陌竹

陌竹,先生蓝在
容易爬坑的女人
没啥特长,经常犯病,脑洞多,写不出来_(:з」∠)_容易坑文的女人。

怎么说…第一次写长评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个长评也许是最值得我写的。希望泽哥不要介意⁄(⁄ ⁄•⁄ω⁄•⁄ ⁄)⁄@君安泽


唔…最初关注到泽哥是因为《他的猫》和《We belong together》

慢慢的,我就看到了《同居录》


泽哥笔下的亲子分有着一种说不清的魔力,一直在吸引着我,让我从这个坑里一跌再跌,到现在的爬都爬不出来了_(:з」∠)_


唔…怎么说,同居录里那种平凡却令人羡慕的生活有时候真想体会一下


最先是站在罗维诺的视角,我从罗维诺的眼睛里看到了他们每天的一点一滴琐碎的小事情,像被上天安排好似的相爱到充满各种未知的同居


所有的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就是那么美好,就像童话故事一般。公主注定遇到王子,也注定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从第一章看下来……总会有不同的体会,看着他们一点点的在变化…


从一个在夜店里拍小鲜肉屁股的流氓变成了为最爱的他而不惜幸苦奔波,为梦想中的婚礼努力的安东尼奥,虽然表面上嫌弃对方但是总是默默支持着,深爱着他的一切的罗维诺…


我一直在思考世界上他/妈/的怎么会有那么般配的两个人啊啊啊啊!!【拍桌/爆粗口致歉】


或许我看到的只是表面,但,安东尼奥对罗维诺的爱意真的已经渗透到每一个字里了,即使像我这种没眼光的人也看得出来


虽然羞耻但也还是为他穿上女仆装的罗维诺为了他们共同的餐厅而放弃原则接商稿的罗维诺,看到安东尼旧情人吃醋的罗维诺……


在我眼里…罗维诺·瓦尔加斯已经和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这个人挂钩了,不能分开…


还有皇冠和安德烈亚,里面对皇冠的描写超级喜欢!调皮而且害怕老鼠的小傲娇,我都有点怀疑皇冠的原型是不是茄宝了哈哈哈哈哈。安德烈亚虽然出镜率很低_(:з」∠)_但是,每次出现总会让我觉得这只大金毛就在我面前,因为家里的金毛就是这样。


唔………说句真心话,在我眼里,同居录,写的不止是安东尼奥和罗维诺的生活…还有一种祝福…泽哥细致入微的生活细节让我觉得能知道泽哥,能看到这篇文,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


唔——永远猜不透下一章他们会经历什么,因为,生活就是这样此起彼伏嘛哈哈哈


【长评写的和告白一样我写了什么鬼_(:з」∠)_】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