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竹

陌竹,先生蓝在
容易爬坑的女人
没啥特长,经常犯病,脑洞多,写不出来_(:з」∠)_容易坑文的女人。

布满蔷薇的绿墙第一部分完

【贝什米特庄园内】

偌大的客厅内的沙发上坐着一位金发碧眼的健壮男人,面无表情地翻阅着手中的一本书籍,但也只是快速的翻阅,并没有仔细看内容罢了

偌大的客厅内只有书被翻阅摩擦过空气和钟嘀嗒嘀嗒的声音…安静的让人觉得这个世界就像被按下了暂停键,平和的让人感觉冰冷

“Ve~路德,早安”突然,男人的身后冒出一双手,轻轻地,毫无声息的搂住他宽阔的肩膀,棕橙色的脑袋蹭了蹭他的脖颈,就像一只撒娇的奶猫,让人忍不住去摸摸那在撒娇地可爱的小家伙

“现在中午了,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无奈的放下手中的书籍,叹了一口气,把环着自己的两只手轻轻拿下起身看着身后的费里西安诺,眼神中带着犹豫“费里西安诺………那个…”

“Ve………路德?怎么了?”费里西安诺舒展一下睡的有着麻的手臂,看着犹豫的路德维希,疑惑了一会儿似乎明白了什么“…………时间快到了对吗?”

“…嗯……快到了…”路德维希皱着眉头,伸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久违的烦躁感在他心里慢慢化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这次带来的是[它],那后果不堪设想……毕竟这么多年,没人尝试过那个办法……”

“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费里西安诺睁开眼看着路德,眼眸中的顾虑渐渐的被他压下

“但愿如此………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定…”

—— ——————————————————————————————

“喂!伊斯特你快点!本小姐都比你快。你想见的那面墙就在前面了,快点!”尤妮娅话中带着明显的嫌弃意思,似乎很讨厌那面墙

    伊斯特听到尤妮娅的喊声加快了前进的脚步,不经意间衣袋上海德薇莉家族的徽章掉落在灌木丛里,但是伊斯特并没有发现他最重要的徽章掉落了。他抱着Vogel穿过灌木丛,从被树木遮挡着光线的灌木丛中出来,刺眼的阳光让他有点点不适应,抬起手遮挡住那阳光,微微眯着眼睛,开始适应起来。

   几秒后,伊斯特便睁开眼睛。一面巨大的木雕蔷薇墙映入他的眼帘,满墙的木雕蔷薇栩栩如生的在他眼前展现着,好像真的蔷薇一般,可惜并没有蔷薇那样妖异的色泽,和生命,那仅仅只是木雕而已……

   “这……这不会就是…【布满蔷薇的绿墙】吧?!明明是木雕啊………哪来的绿色?”伊斯特看着眼前那面墙,心中原本对它的期待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本来以为是一面奇异的墙,只不过上面种满了蔷薇花而已,或者是那面墙让蔷薇花永远不会凋零……可是……谁会想到它只是木雕墙啊!

    “不然呢?本小姐说过这面墙没什么看好的吧,你现在信了吧~”尤妮娅抱起从伊斯特怀中跳出来的Vogel,手轻轻的顺着它的毛,略带愉悦的看着伊斯特“好了,看过墙后我们互不相欠,本小姐走了,你快回去吧,这里不是你能涉及的地方”说完便抱着Vogel走到墙边,似乎是想盯着伊斯特离开

    “……我知道了…”伊斯特沉默了一会儿,森绿色的眼眸中毫无波澜,看不透,也猜不透。“我们还能见面?”

       “你说呢?当枝头的夜莺在正午歌唱时,我想可以”尤妮娅轻笑一下,银发随着她的动作轻微摆动,阳光下印的格外漂亮

       “好。那就这样约定好了。不许反悔,也不许忘记这个约定”伊斯特看着轻笑的尤妮娅,心中似乎有哪根弦被触动了,那一刻他真的很想永远的保留住那个笑容。当然,未来的他做到了这一点,那就是后话了

————————【tag】——————————————
哇…忽然发现我更新的速度真的很慢,也快寒假了。是时候日更了吧_(:з」∠)_

或许有人注意到了那个特别明显的伏笔,【它】到底是什么呢?我也只能告诉你那是这篇文章灵感的来源之类的

蔷薇绿墙也很超出想象吧_(:з」∠)_未来,这面墙可是有大作用哦,就酱,让我们下章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