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竹

陌竹,先生蓝在
容易爬坑的女人
没啥特长,经常犯病,脑洞多,写不出来_(:з」∠)_容易坑文的女人。

每日一碗莲藕炖排骨保证您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2〉

接上↑

——————————————————————————

有一句话说得好,不怕别人耍流氓就怕流氓没下线。而魏无羡,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耍起流氓就没有底线的人,哦,这项技能仅针对蓝湛。

“可以啊,你亲我一下我就不闹了,一个亲亲换我闭嘴一次,很划算吧~”魏无羡挂上他自认为很邪魅的笑容的再次贴上蓝忘机,两个人脸颊几乎快贴上了,魏无羡的手不安分地在蓝忘机的颈部细微摩擦着,蓝忘机的耳坠带着些不自然的粉,被魏无羡指腹擦过的皮肤有些发烫

在前台的服务员姐姐那个角度看过去,像是她一直喜欢的男神微微抬头与一位看上去很禁欲的高冷帅哥在接吻!!前台姐姐仿佛听到了自己破碎的心灵,然后另一个新世界的大门朝她打开了。

“魏婴,你……”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正当蓝湛皱着眉头打算开口让魏无羡注意一下的时候,一个带着浩然正气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话

“啊,是澄澄,估计又是骂我跑哪里去不工作。蓝湛你和前台那个美女姐姐说一下账户记在我头上,记得吃完别走,等哥哥我哦~”魏无羡掏出手机扫了一眼号码然后就朝电梯口跑去,当然,也不忘记撩人,进电梯时给蓝忘机一个充满他爱意的飞吻

然而蓝湛只是有些黑脸的看着他进电梯。也不和前台姐姐多说半个字,问了预定好的包厢在哪里就走了……

尽职尽责的前台姐姐很温柔的回答完蓝湛的问题后,有一股有过生死门的错感,不知道为什么,前台姐姐觉得那位高冷帅哥对自己不友善,非常不友善。眼神不好,很不好。前台姐姐心很累,但是不说,于是打开了 微信群。

—————————————————————————————

←  今天的二老板依旧那么帅,大老板还没有找老婆(25)

【云梦前台姐姐】
姐妹们……

【3楼服务小妹】
噫?姐你怎么了?

【2楼服务小妹】
姐姐你语气不对啊?(一脸懵逼.gif)

【2楼服务员总管】
妹,咋了?

【云梦前台姐姐】
我刚刚……经历了人生最恐怖的,最绝望的事…【别拦我我要跳楼.jpg】

【2楼服务小妹】
Σ(っ °Д °;)っ什么,姐姐你没事吧

【4楼服务管理总管】
????开屏???

【云梦前台姐姐】
我……刚刚看见……我们的二老板,在和一个看起来非常高冷的帅哥…玩亲亲!【天台给我预留一个.jpg】

【1楼清洁小妹】
啥!!!哪里!!我怎么没看见!!炸得我拖把都掉了!

【2楼服务小妹】
啥!!!【别拦我我要吃shi冷静一下.jpg】

【4楼服务管理总管】
哈…????妹子,你别吓我啊,我心脏不好!

【云梦前台姐姐】
真的……亲眼目睹…二老板还特别风骚的对那个高冷帅哥亲亲他他就闭嘴…我我我【一刀捅死我算了.jpg】

【3楼服务小妹2】
……这年头……人间处处是搞基……【冷漠.jpg】

【2楼服务员总管】
………天台的罗青羊粉丝让让让让,给我留个位置【请让我先跳.gif】

【云梦外卖接线员姐姐】
…所以说……男神…去搞基了吗……果然这年头帅哥都搞基入了,不可能给我们留着【擦泪.jpg】

【系统:副经理将群改名为“果然这个搞基的世界我们就是一股苦逼的清流”】

【云梦前台姐姐】
………

【云梦外卖接线员姐姐】
……
【3楼服务小妹】
……

哦。没爱了。前台姐姐心里苦,但是她说不出……

——————————————————————————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想着想着就写飘了……前台姐姐后来估计会是一个重要角色,每日扒八卦啥的【滚】

评论(3)

热度(21)